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品牌與創意



















這學期修了這堂品牌創意的課,老實說對我來說是很有壓力和難度的,這讓我想到郭台銘說過的一句話:沒有壓力的工作是玩耍。想來進修,為的就是想要多認識一些新的事物和養分 (我不是來玩耍的壓><)


創意一直不是我在行的領域,尤其是想不出來又鬼打牆的時候,不過藉由老師和同學間的報告相互學習成長是很有收穫且感覺有趣的。同時可以從別人的身上去學習彌補我的不足。


在這課堂間對於設計師方面的認識,還有對於品牌的分析研究上都學習到很多。還有三明治法真的很好用!生活中處處可應用哩!


很謝謝阿餅老師,你幽默又很正面的教學態度很令人欣賞,更謝謝你帶給我們的成長與收穫,能修到你的課很幸運!^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